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影片曝!男童突狂奔過馬路 下秒遭撞飛「逾20公尺」砸破盆栽亡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臉書一則影片引起網友關注,一名長輩帶著2名男童行經馬路旁,其中一名男童卻突然奔跑要橫越馬路,結果遇上高速行駛的轎車,直接被撞飛20至30公尺遠,落地時還撞破路邊盆栽。事後監視器畫面流出,恐怖畫面讓網友紛紛表示,「看了很難過」、「這畫面令人發毛」。

▲▼廣東男童被撞飛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廣東男童被撞飛。(圖/翻攝抖音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傳影片,但發文並未標註事件時間以及地點,僅能看見監視器畫面中右下角標註的「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」,時間本月1日下午4點20分。

畫面中一名長輩帶著2名兒童在村內的馬路邊行走,由於長輩年邁行動緩慢,來不及阻止個子較小的男童突然往路中央衝去,男童下秒就被後方高速駛來的轎車撞飛,重重墜落在約30公尺遠的路旁,落地時還撞破盆栽。

另一名男童著急奔向前尋找小男童的身影,大人在後面加快腳步,肇事車輛則是消失無蹤。據指出,男童最後因傷重不治。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太恐怖了」、「小孩很難控制自己的,上一秒還記得,下一秒已經暴衝了,父母一個疏忽小孩就沒了」、「小孩走在路上真的要牽好」、「小孩真的拜託牽好走內側」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3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