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影片|驚悚車禍!稚童暴衝過馬路 遭轎車高速「撞噴40公尺」重摔慘死

幼童對交通安全概念不甚清晰,家長務必謹慎關照。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網友貼出一段街道監視錄影器影片,畫面中遠方一名老婦帶著2名男童,行走在馬路邊,但較矮小的男童不知何故突然暴衝,向左奔跑欲橫越馬路,不料下秒一輛銀色轎車從後方高速駛來,直接撞上男童,結果男童幼小身軀被轎車撞得噴飛3、40公尺,落地時更砸碎路旁花盆,接著摔出監視器畫面之外,畫面相當驚悚!

發文者並未陳述事件的時間地點,但影片右下角的戳記註明是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,時間是8/1下午4點20分前後,當下小男童遭撞噴摔飛後,較高的男童趕緊從老婦身邊快跑到小男童落地砸碎花盆處,焦急尋找小男童,卻遍尋不著小男童身影,畫面令人揪心,而據中國網路訊息得知,男童已經死亡,成天人永隔悲劇。

影片曝光後網友留言表示,「太恐佈了」、「大人是智障」、「穩死的….」、「這根本死定了」、「男童還在嗎」、「凶多吉少」、「阿彌佗佛」、「家裡也有小孩的 看了很難過!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男童小小身軀被轎車撞飛,落地時還砸碎花盆,畫面相當驚悚。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3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