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幼童未用安全椅摔出車外 開車阿姨被控重罪

ABC 13電視台報導,29歲尼爾森(Nichole Nelson)本周早些時候,在休士頓西南部駕駛越野車(SUV)時,其19個月大的姪女從車中摔下來。尼爾森20日面臨危害兒童的重罪指控,保釋金4萬元。

根據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影片顯示,尼爾森駕駛的紅色SUV右轉時,孩子跌落在休士頓西南區希爾克羅夫特(Hillcroft)駛入西南的高速公路支線上,這是休士頓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之一。

影片顯示,當小女孩從SUV上摔下來後,可看到司機趕忙停車,跑下來將其抱起來,再放入車內。

調查人員說,尼爾森駕駛時,車內還有另外三名兒童,他們也未受到適當的約束。

根據法庭文件,官員稱ABC 13電視台幫助該案調查。法庭紀錄指出,尼爾森替她的姪女使用加高坐墊(booster seat),而非兒童汽車座椅(car seat)。

小女孩祖母說,「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,直到從新聞上看到這個消息才知道。」女孩祖母說,女孩之前已從汽車座椅上下來,還拉開門把鎖。「她知道如何打開門,所以,這就是為麼車門需上兒童鎖的原因」。

新聞出處: 
世界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2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