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6歲童橋邊用餐墜溪 警消尋獲送醫急救不治

新北市雙溪昨(23)日傳出一起溺水意外,一家人坐在公館大橋邊吃東西,不料6歲的張姓男童意外跌進了溪中。警消獲報後出動了大批人力救援,但經過兩個小時的搜索,男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

漆黑的溪水中,只靠著微弱燈光,救難人員努力尋找落水的6歲男童。新北市消防局人員表示,「剛剛家屬說在這邊,人從這邊掉下去的,這邊下面給他找一下。」

一家4口開心出門遊玩,昨日晚間7時多在雙溪買了食物,坐在公館大橋邊吃東西,不料男童不慎墜落,掉進了下方的溪中,家人趕緊打電話求救。

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說:「我們總共出動45名的搜救人員,包括潛水人員以及17輛各式的救災車輛,大約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,將這小男童在水深兩米的地方救出。目前救出來的情況,小男童已經呈現OHCA的狀況。」

經過兩個小時搜索,救難人員在橋墩的落水處、水深約兩公尺的地方找到男童,但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詳細的墜落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聞出處: 
公視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