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2寶媽「放生小孩」過馬路 3歲女童遭撞捲進車底畫面曝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3歲女童日前奔跑過馬路,被一輛轎車撞倒捲進車底。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原來是女童母親過馬路時,根本沒在意身後的小姐姐和女童,形同「放生」不管不問,當女童趕著追上母親腳步才被撞倒,因此網友紛紛痛批女童母親,「這當媽的絕了」、「這故意的吧,不想要孩子了?」

▲▼女童母親不顧小姐妹安危,自顧自過馬路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童想追上母親,獨自跑過馬路被撞倒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重慶高新區當事母親日前帶著6歲和3歲的女兒一起出門,但她在過馬路時卻絲毫沒有注意2個孩子的情況,只顧著走自己的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童母親和姐姐先過了馬路後,此時一輛轎車駛近,女童突然衝進畫面內,出現在轎車前,視線死角加上閃避不及,轎車撞倒女童後將她捲入車底。

▼女童母親不顧小姐妹安危,自顧自過馬路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童母親不顧小姐妹安危,自顧自過馬路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女童母親和6歲的姐姐趕緊折返,但把女童拉出車底的卻是路旁一名穿著黑衣的陌生男子,女童母親還慢步跟上,駕駛則是嚇得立刻下車查看情況。所幸女童撞倒後只是受到摩擦輕傷,並未被車輪輾過,警方認定女童母親要負車禍主要責任,轎車駕駛負次要責任。

網友紛紛抨擊女童母親,「這媽是怎麼做到自己先過馬路,讓2個小孩在她後面的」、「這當媽的絕了,感覺她一點不緊張」、「主要責任?應該全責吧,開車的有什麼錯,車速也不快」、「這媽媽是人嗎,讓這麼小的孩子自己走!」網友也為司機叫屈,「司機嚇出一身汗」、「真把司機嚇死」、「我覺得還要賠償司機精神損失費,要是我遇上了肯定有心理陰影。」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