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童在家講電話「突遭雷擊」!手掌、手機嚴重燒焦 送醫不治

 

▲▼女童遭雷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童遭家中遭到雷擊,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女童15日在家中用手機與朋友講電話時,卻突然被雷擊,送院後宣告不治。據悉,當時家中突然斷電,女童的父母檢查家中情況後,才發現死者倒在房內昏迷不醒,手部嚴重燒傷,而手機與床鋪也有燒過的痕跡。

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中國報》報導,死亡的12歲女童諾阿斯金原就讀於小學六年級,她的母親15日4時50分左右,突然發現家中停電,於是便匆忙聯絡正在附近祈禱室進行脯禮的丈夫回家。女童的父親回家後,兩人一同檢查家中情況,這才發現女兒早就已經倒在床上昏迷不醒。

▲桃園市2日下午發生大雷雨,八德區一處工地吳姓工人冒雨施工,疑似遭雷殛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母親表示,事發當時家中突然停電,隨後才發現女兒昏迷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悉,事發當時諾阿斯金正躺在臥室內的床上和朋友講電話,但卻突然遭到雷擊。她的父親表示,除了手機與床鋪有焦黑的痕跡外,女兒的右手手掌也有嚴重燒傷。兩人隨後緊急將諾阿斯金送往附近診所急救,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諾阿斯金家中共有5個孩子,而她排行第四。諾阿斯金的父親接受採訪時表示,因為女兒的手掌有燒傷,手機也被燒毀,因此他認為,女兒應該是因為接電話才會被雷電集中身亡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1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