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影片慎入!大人讓2女童睡停車場享涼快 下一秒直接遭車輾壓慘死

影片慎入!大人讓2女童睡停車場享涼快,下一秒直接遭車輾壓慘死。(翻自微博)

中國四川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故,一戶人家為了貪圖涼快,把地下停車場當成自己的家,更讓小孩直接睡在地上,結果下一秒,一輛車快速駛來,當場把2名小孩直接輾過去,導致兩人慘死。

據中國《網易視頻》報導,近日在四川,這戶人家因為天氣炎熱,異想天開跑到地下停車場貪圖涼快,把整個停車場區域都當成自己家,更讓兩名女童在地上鋪了一張墊子後, 直接躺在車道的位置上。

大人讓小孩躺在停車場車道上。(翻自微博)
結果剛好一輛白車駛來。(翻自微博)
兩名孩童活生生被輾壓。(翻自微博)

但沒過多久,一輛白色轎車駛來,而且這輛轎車完全沒有減速,在高速的狀態下直接衝向兩名女童,最後更導致這兩名女童活生生被輾壓過去。消息傳出,這兩名女童最後不幸身亡。

目前未知白色轎車肇事原因為何,是故意輾壓還是來不及剎車,目前仍有待調查。但影片曝光後,隨即被許多中國網友轉傳,網友們也紛紛指責這家人的不是,批評他們佔用車道與公共空間,更害小孩陷入危險。還有網友說:「可憐的小孩,倒楣的司機!」、「這種家長根本是『謀財害命』。」、「我完全不想同情這家人。」

新聞出處: 
鏡周刊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1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