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天理不容!陸驚見幼兒園殺人案 3童遭砍身亡 10人負傷送醫

新頭殼newtalk |林彥銘 綜合報導

中國江西今天發生一起「人神共憤」的命案。一歹徒戴鴨舌帽及口罩持械竄至該縣某私立幼兒園行凶傷人,造成 3 死 6 傷。   圖:擷自微博

中國江西今天發生一起「人神共憤」的命案。一歹徒戴鴨舌帽及口罩持械竄至該縣某私立幼兒園行凶傷人,造成 3 死 6 傷。 圖:擷自微博

[新頭殼newtalk] 據當地媒體報導,中國江西省安福縣某幼兒園今(3)日發生砍人事件。當地公安局說明,一名男子頭戴鴨舌帽及口罩持械至該幼兒園行凶傷人,造成 3 死多傷慘劇。已知有孩子去世。

成都「紅星新聞」援引安福縣公安局發布的警情通報報導,3 日上午 10 時 22 分,安福縣發生一起命案。一歹徒戴鴨舌帽及口罩持械竄至該縣某私立幼兒園行凶傷人,造成 3 死多傷。據網上影片顯示,數名公安人員將孩童自警車中抱出,送往停靠在路邊的救護車。

附近一間店鋪老闆告訴記者,當時看到現場有多位老師和學生受傷,「我看到有 5、6 個都是小孩,男生、女生都有,有幾個小孩子身上有血。還有兩個老師受傷上了救護車。我們當時看著那個小孩子身上有血,心裡也是很難受」。

當局經偵查,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劉某輝(男,48 歲,安福縣寮塘鄉人)。公安機關目前正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,並稱已經掌握了其逃竄的具體方位和路線。

安福縣人民醫院工作人員表示,該案件中受傷的孩子都被送往該醫院急診科救治,受傷的老師則被送往了安福縣中醫院。安福縣人民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告訴記者,送入急診科的受傷孩子有 10 名左右,正在加護病房和手術室進行搶救,目前已有孩子去世。

新聞出處: 
新頭殼NewTalk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7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