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台中5歲女童墜樓 母崩潰衝回社區哭喊:女兒掉下來

台中市5歲蔡姓女童今天下午從住處大樓的13樓陽台墜落,經送醫後不治身亡,據查,當時屋內還有女童17歲、15歲的哥哥、姊姊在家午睡,研判可能女童貪玩爬上陽台失足,而女童父母當時都在外工作,女童母親接到警方通知時,衝回社區,情緒崩潰向鄰居哭喊「女兒掉下來」,讓人鼻酸。

據查,女童的蔡姓父親是工人,經濟狀況不很充裕,案發時女童的父母都在外面,僅有女童的17歲哥哥、15歲的姊姊在家陪伴,女童父親已接獲第六警分局西屯所的通知,到派出所接受警詢,經初步了解,蔡家因經濟狀況不很餘裕,加有兒子、女兒也都就是國中、高中學齡,就沒有將年幼的小女兒,另外聘請保母照料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

據查,女童的母親接到警方通知電話時,哭著趕回社區,還情緒崩潰跟鄰居哭喊「女兒掉下來了」,讓人鼻酸,有鄰居透露,女童的母親沒有與丈夫、子女同住,女童一家是承租在該處,過去女童有爬窗到別人家的狀況。

第六警分局表示,全案經初步調查,無外力破壞或打鬥痕跡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案發經過與女童死因,若有涉及不法,將依法偵辦。

台中市5歲女童今天下午從住處大樓陽台墜落身亡,檢警明天將相驗,釐清死因。圖/本報資料照

台中市5歲女童今天下午從住處大樓陽台墜落身亡,檢警明天將相驗,釐清死因。圖/本報資料照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0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