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台中私立幼兒園驚爆虐童案 園長手速超快「1秒6下」猛抽腳底板

周刊王CTWANT |謝佳娟

台中南屯區一家私立幼兒園驚傳虐童。(圖/擷取自民眾提供影片)

台中南屯區一家私立幼兒園驚傳虐童。(圖/擷取自民眾提供影片)

[周刊王CTWANT] 台中南屯區一家私立幼兒園驚傳虐童案,教育局今(2日)下午接獲民眾檢舉,立即派員到該幼兒園釐清狀況,疑似對幼童施暴的園長遭勒令停職,並接受調查。相關單位也將深入調查是否有其他加害者、受害人。

大里區立德里長江和樹表示,影片是由南屯區一家幼兒園的離職老師提供,但不願進一步說明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躺在地上的孩童被教保人員拉起左腿,接著就是對腳底板一陣狂抽,且猛打了6、7下,受虐孩童痛的嚎啕大哭。

另一支影片中,教保人員正在餵女童吃飯,但疑似小女孩吃太慢,就被粗暴地強行拉走,整個過程全被偷錄下來。

教育局表示,目前疑似施暴者已先停職處分,後續將接受詳細調查,針對任何幼兒園裡的不當行為,都會採取最嚴厲的標準來看待。

根據該園女老師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家長反映,有孩童遭施虐的情況發生。

新聞出處: 
CTWANT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