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伊州公路兩車對撞 釀7死包括5兒童

伊州90號州際公路發生奪命車禍,兩輛汽車迎頭相撞,迅速起火燃燒,共造成7人死亡,當中包括5名兒童。 電視截圖

 

伊利諾州北部的90號州際公路發生奪命車禍,兩輛汽車迎頭相撞,共造成至少7人死亡,當中包括5名兒童。

綜合CNN、《芝加哥論壇報》以及wrex.com報道,伊州州警表示,車禍發生於7月31日凌晨2時許,地點為芝加哥以北的麥克亨利縣(McHenry County),距離威斯康辛州邊界不遠。當局形容,現場是90號州際公路西行線,涉事的汽車分別是雪佛蘭(Chevrolet)客貨車和Acura私家車,期間懷疑有司機逆線行駛,導致兩車迎頭相撞,並且造成兩車迅速起火燃燒,陷入熊熊火海之中。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,包括5名兒童和2名成年女子。

警方在意外當晚確認了車禍死者的身分,其中1人為31歲女子多博斯(Lauren Dobosz),她來自伊州的羅靈梅多斯(Rolling Meadows)。據悉,多博茲當時與5名兒童一同乘坐客貨車,6人全數在車禍中當場不治。不過除了多博斯之外,警方沒有進一步公布5名兒童的姓名或其他資料,僅透露他們分別是2名13歲女童、1名7歲男童,1名6歲男童和1名5歲女童。

至於32歲的客貨車司機托馬斯‧多博斯(Thomas Dobosz),則在車禍中身受重傷,需由直升機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。截至發稿時,警方未公布托馬斯‧多博斯的最新狀況。

州警又表示,涉嫌逆線行駛的私家車來自當地的卡彭特斯維爾(Carpentersville),車上22歲女司機費爾南德斯(Jennifer Fernandez)已在車禍中當場死亡。

警方透露,費爾南德斯當時疑因「不明的原因」,在公路上逆線行駛,明明是西行線卻往東前進,導致座駕與載著7人的客貨車迎頭相撞。

州警在清晨2時11分接報抵達現場,封鎖涉事的西行線路段,調查數小時後,公路在接近9時半重開。警方表示後續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新聞出處: 
星島日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8/0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