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逼6歲兒用跑步機還加速致跌倒 新州男虐童致死被控謀殺

新澤西州男子多次虐待六歲兒子致其死亡,這名狠父遭控謀殺罪。據指出,他曾重複強迫男孩在跑步機上跑步,然逐漸加速直到兒子摔倒。

30歲格雷戈爾(Christopher J. Gregor)2021年4月2日在科里‧米喬洛(Corey Micciolo)死亡案中被控危害兒童,後來釋放出獄,過了11個月,海洋郡檢察官辦公室(Ocean County Prosecutor's Office)提出新控罪,控告格雷戈爾謀殺,虐待男孩致死。

檢察官稱,格雷戈爾先前居住的巴尼加特鎮(Barnegat)公寓大樓健身中心監控錄像顯示,男孩在跑步機上跑步,格雷戈爾加快機器速度,直到男孩無法跟上而摔倒。

男孩摔倒後,格雷戈爾抱起兒子、將他放回跑步機,孩子又摔倒,如此持續幾次,有一次格雷戈爾似乎咬孩子的頭之後再將他放回跑步機上。

當局說,男孩科里去世前一天,母親米喬洛(Breanna Micciolo)帶他去看兒科醫生,醫生發現男孩胸部、手臂和臀部多處瘀傷,另有前額擦傷,科里告訴醫生父親造成他瘀傷,這位母親去年說,男孩因踢足球和使用跑步機受傷。

這位母親說,男孩被送到澤西海岸大學醫學中心檢查;隔天4月2日,這對父母親被告知帶男孩去看虐待兒童專家,當天格雷戈爾看顧男孩,下午3時半左右聯絡這位母親說男孩昏沈嘔吐,不吃東西,正帶他去醫院。

科里被格雷戈爾帶到南海洋郡醫療中心,當晚死亡;案發後格雷戈爾下落不明,幾個月後,格雷戈爾於7月9日向警方自首;他目前被拘押在海洋郡監獄,預訂本月26日出庭。

新聞出處: 
世界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7/2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