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童開車門下車「瞬間少1條腿」?驚悚照掀正反論戰:拍攝者不救

女童開車門下車「瞬間少1條腿」?驚悚照掀正反論戰:拍攝者不救

網友表示女兒下車掉進洞裡,結果照片卻遭網友砲轟「拍攝者不救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2館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只是開車門下車,竟然瞬間少了一條腿?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1張照片,她的女兒開車門下車,結果一轉眼就跌倒,只剩下1條右腿在馬路上,讓家長嚇壞了,仔細一看,原來是馬路上有個洞,小女孩左腳不慎踩進洞裡,整個人卡在路邊,可怕照片曝光,讓這名家長怒批「政府應該好好把關施工品質」。

女童開車門下車「瞬間少1條腿」?驚悚照掀正反論戰:拍攝者不救
網友表示,女兒下車時一腳踩進路邊坑洞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2館」臉書)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2館」分享1張照片,只見小女孩只剩下一隻右腳在馬路上,另一隻腳不見蹤影,完全隱沒在地面下,小女孩手還扶著人行道,看起來相當無助。原PO似乎是女孩的媽媽,她發文寫下事發經過「開車門讓小孩下車,狼欸~(台語「人咧」)原來掉到洞裡,整整一支腳踩進路邊的洞裡」。原PO補充「孩子沒有生命危險,事後把孩子拉起來,身上沒有受傷」。

原PO分享的照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驚呼「看起來很痛欸」、「夭壽唷!整隻腳都會擦傷的」、「照片看起來好可怕」、「我小時候也有打開車門掉到水溝的經驗」、「嚇死人了!還以為妹妹少一條腿!但妹妹很勇敢沒哭!」、「我以為怎麼少一隻腳,原來是掉到洞裏,好裡加在,人沒事」。

女童開車門下車「瞬間少1條腿」?驚悚照掀正反論戰:拍攝者不救
原PO拍照的行為,遭到不少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2館」臉書)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媽媽作為「拍攝者不救?」、「大人怎麼會先拍照,而不是把小孩拉起來?」、「掉下去了第一時間不是救小孩。而是拍照?這我不行」、「遇到事情不要慌,先拍個照po上網」。對此,就有網友幫忙原PO反擊酸民「都說沒生命危險才拍的,一堆人是在??」、「不先拍照怎麼會有證據有人掉下去?」。對於網友質疑,原PO回應「整個過程小孩都沒哭,但有喊我把他抱起來,謝謝各位的擔心」,她也表示已經向當地的1999反應,並請他們聯絡相關單位處理。

新聞出處: 
民視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7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