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4歲男童滿身傷!桃市幼兒園驚爆虐童 一查老師竟無照

桃園龍潭一名男童遭幼兒園老師施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 4歲男童滿身傷!桃市幼兒園驚爆虐童 一查老師竟無照

桃園龍潭一名男童遭幼兒園老師施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桃園龍潭驚傳虐童案!一名家屬在臉書指控,近日替4歲男童洗澡時,發現身上出現多處瘀傷,男童父親前往幼兒園查看監視器,發現張姓、陳姓老師疑似不滿男童哭鬧,竟動手推打及大力捏男童臉頰,不僅讓男童受傷,幼小心靈更是受創,不敢到學校上課;對此家屬憤而報警,2名老師遭令終身不得從事教保工作,園方也被裁處逾14萬罰鍰,並自明年起停招一年。

男童身上有多處瘀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 4歲男童滿身傷!桃市幼兒園驚爆虐童 一查老師竟無照

男童身上有多處瘀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男童姑姑在臉書發文指控,近日長輩替孩子洗澡時,發現他的手臂、腰背處及腳上全是瘀痕,一問之下孩子才說是學校老師打的,孩子夜晚不斷做惡夢喊叫,也不敢上廁所,讓爸媽氣得馬上帶孩子到幼兒園理論,要求看監視器畫面,然而園方一開始稱是孩子情緒不穩定,老師才「不小心」用傷他,但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赫見張姓、陳姓老師管教粗暴,不僅對不聽話的小朋友搶奪玩具,還捏臉、腰部,並以手用力打身體。

男童心靈受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 4歲男童滿身傷!桃市幼兒園驚爆虐童 一查老師竟無照

男童心靈受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對此男童家屬相當心疼寶貝孩子受傷,在看監視器的過程中,發現還有其他孩童有被老師施暴的情形,認為畫面上看起來老師有很大的情緒管理問題,「他真的適合再教幼童們嗎?」因此決定將事件公諸於世,除了向市府教育局提出檢舉,同時提告傷害及妨害幼童身心發育,要求園方賠償。
桃園教育局獲報後派員調查,確定兩名教師有不當管教及施虐情形,且進一步調查竟發現陳姓教師根本沒有幼教證照,情節重大,已函報教育部,令張女、陳女終身不得從事教保工作,同時請社會局調查是否違反兒少法,將對園方未善盡管理責任部分,依法裁處14萬餘元罰鍰,並停止招生一年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7/1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