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戲水斷指童現況曝!撿回接上仍發黑 她怒轟肇事3童媽帶頭落跑

▲2歲童遊樂園玩水遭斷指 「兇手」跑了!媽PO網要找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2歲小男童疑似被遊樂園的戲水區的戲水設施「手壓抽水機」(紅框)壓斷,但肇事小朋友家長卻在事發後快速帶著孩子逃離現場,讓家長寒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間遊樂園區的戲水池發生小男童疑似遭戲水設施「汲水器」」夾斷指意外,2歲小男童血濺當場、大哭找媽媽,媽媽抱著小女兒,和爸爸手忙腳亂叫救護車、加壓止血、找斷指,更令人家長傻眼的是,有目擊者看不下去質疑肇事童家長「怎麼不過去幫忙」,但對方聽耳不聞,「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快速離開」。

受傷的男童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媽媽表示,孩子手術狀況不錯,但是接回的斷指還是發黑,後續要觀察,若是持續發黑、壞死,就要做最壞的打算,截肢。

媽媽回想起當時的情況,和老公帶著2歲半的兒子、6個月女兒到小叮噹遊樂區的戲水區玩,當時自己抱著小女兒在岸邊看,老公則帶著兒子在打水區玩水,期間老公轉頭放個東西,短短幾秒鐘突然聽到兒子大哭喊媽媽。

▲2歲童遊樂園玩水遭斷指 「兇手」跑了!媽PO網要找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男童媽媽說,直到救護車抵達現場時,一旁的民眾才告訴她,闖禍的孩子早被家長帶走了。

她抱著小女兒和老公急忙過去,看見兒子右手無名指消失了一個指節,並不斷湧出鮮血,夫妻兩人抱著小的、哄著大的,還要趕快加壓止血、找斷指,手忙腳亂,還好一旁的民眾熱心幫忙,並趕快通知園方。

更令她生氣的是,明明有目擊者出聲,指責對方「怎麼不過去幫忙」,但遭對方忽視,帶著三個孩子快速離開現場。媽媽說,當下她以為闖禍的孩子與家長也留在現場幫忙,結果到了救護車抵達現場,目擊者才告訴她「對方離開了」。

▲2歲童戲水遭斷指掉地!媽怒PO網揪「落跑肇事者」 警方出手了。(圖/讀者提供)
▲男童手術接回斷指,但是傷肢仍有發黑情況,後續還要繼續觀察。(圖/家長提供)

男童母親說,自己最生氣的是對方的逃避的態度,她確認對方家長有看到兒子因斷指爆血而大哭的畫面,但是對方卻悶不吭聲,趁亂把小朋友帶了就跑,真的很過分,因此除了上網尋求熱心網友提供證據外,也到派出所報案提告。

目前業者已將相關監視畫面提供給男童家長指認,警方說,後續也會一一通知相關民眾前往說明釐清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7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