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5歲男童「頭卡恐龍氣球中」昏迷慘死 媽崩潰:吸氦氣幾秒就奪命

5歲男童「頭卡恐龍氣球中」昏迷慘死 媽崩潰:吸氦氣幾秒就奪命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男童家人在網上開啟募款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近來發生氣球奪命事件,5歲男童卡爾頓(Karlton Noah Donaghey)試圖想要爬進一個和他一樣大的恐龍氣球中,結果被媽媽發現陳屍在廁所身亡,頭和脖子上則卡著氣球,懷疑可能因為吸入氦氣而中毒死亡。

43歲媽媽麗莎(Lisa Donaghey)上月23日在新堡市發現兒子卡爾頓頭卡在氣球中,倒在地上沒有反應,嚇得趕緊把人送醫,然而急救6天後仍被宣告身亡,傷心的她希望能呼籲其他家長要小心氣球,「氣球奪走了我兒子的生命,那是一個和他身體差不多大的恐龍造型氣球,他可能只是想假裝自己是恐龍,再出來嚇大家」。

麗莎表示,該氣球是全家人事發前一周去遊樂場玩時,特別買給兒子的禮物,因為兒子一直很喜歡恐龍,事發後雖然她一直在加護病房中照顧,兒子最後仍不幸身亡,初步懷疑死亡原因可能與吸入氦氣有關,不過仍待驗屍官證實,她提醒大眾,「氦氣其實是有毒物質,可以在幾秒內就奪走性命,非常危險 」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7/1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