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大人在哪?小女童獨自橫越馬路 擦撞汽車

有民眾開車目擊驚險瞬間,南投市一名小女童,在沒有大人看顧的情況下,直接穿越馬路,被一輛轎車擦撞,整個人倒地,所幸沒有受傷,但受到不小驚嚇,在路旁嚎啕大哭,有熱心民眾見狀,上前安撫她,並幫小女童順利找到媽媽。

圖/TVBS 大人在哪?小女童獨自橫越馬路 擦撞汽車圖/TVBS

大馬路車子來來往往,路旁一名穿著連身洋裝的小女孩,突然衝到車潮之中,機車轎車驚險閃過,但對向銀色轎車,來不及煞車,小女孩正面撞上車身,慘摔在地幸好還能自己爬起來。
熱心女子媽媽:「我女兒趕快出去,看到她(小女童)在哭,趕快把她抱起來(把她抱起來)抱起來,不太敢走應該是嚇到了抱緊緊的,我女婿原本站在這裡,說看到小朋友在那一直走過來,不知道是不是(誤認)當作她爸爸。」

圖/TVBS 大人在哪?小女童獨自橫越馬路 擦撞汽車圖/TVBS
事發在南投市彰南路,9日,下午5點多,年約3歲的小女童,跟家人走丟了,疑似把馬路對面,一名男子誤認成爸爸,著急衝過去被車擦撞,雖然人沒受傷,但嚇到嚎啕大哭,熱心女子趕緊把她抱起來,不斷拍背安撫小女孩的情緒。
附近修車廠老闆許志豪:「應該早就已經走失了啦,對面那個藍色衣服的小姐,就是抱著四處問說這誰家的小孩,然後後來是有找到家長。」
熱心女子抱著小女孩,挨家挨戶尋找她的家人,還好過了10分鐘,就順利幫她找到媽媽,媽媽也十分著急,在尋找女兒的下落。
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所長林靖崴:「將通報社會局訪查,並釐清是否違反相關的法令。」

圖/TVBS 大人在哪?小女童獨自橫越馬路 擦撞汽車圖/TVBS
警方也將連繫女童家長,了解當時狀況,不過家長沒有顧好小孩,讓未滿14歲的小朋友,衝出馬路得開罰300元,但若是真的發生危險了,罰再多也無法挽回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7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