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鋼琴師之狼跨坐鋼琴椅猥褻少女「該邊」 被訴妨害性自主罪

台北地檢署

某鋼琴樂理名師為讓12歲女兒精通琴藝,去年聘請謝姓鋼琴師擔任陪練家教老師,不料竟引狼入室,謝男竟趁與少女在琴房獨處練琴之際,逕自跨坐在少女後方,對少女撫摸胸部、大腿內側猥褻,少女直到謝男離開,才鼓起勇氣向家人泣訴並報警。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這名「鋼琴師之狼」。

起訴指出,謝男去年受雇為某鋼琴樂理師的12歲女兒擔任陪練家教老師,在樂理師住處鋼琴房上課,每堂課為90分鐘。

去年4月,謝男為少女上課時,見少女家人都不在鋼琴房,趁少女短暫離開再坐回鋼琴椅,竟逕自跨坐在少女座位後方,利用少女專心練琴過程,自少女背後對她上下其手。

少女因不堪謝男猥褻,藉故飲水,一度起身離開座位,再返回座位繼續練琴,但謝男竟食髓知味,不但將手伸進少女內衣摸胸,甚至觸摸她「該邊」。

少女當天一直強忍到課程結束,換樂理師親自教導後,才忍不住情緒崩潰,泣訴謝男的惡行,家人並鼓勵她報警提告,檢察官偵辦後,依法起訴謝男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2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