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4歲女孩鎖在79℃車內活活烤死 竟因爸媽赴喪禮太傷心忘記她

伊朗4歲女童薩迪亞(圖)被父母遺留在車內數小時,因高溫而熱死。翻攝英國《鏡報》

伊朗4歲女童薩迪亞(圖)被父母遺留在車內數小時,因高溫而熱死。翻攝英國《鏡報》

全球近期高溫傳出憾事!伊朗一名4歲女童,因為爸媽下車去參加親戚喪禮,獨留她鎖在車上睡覺,然而氣溫高達攝氏49度,車內溫度更升至79°C,足以將雞烤熟,等到在喪禮哀傷過度的爸媽想起女兒還在車內,趕回現場已經來不及,女童已昏迷,送醫不治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23日報導,伊朗西南部拉姆霍爾木茲(Ramhormoz)一名4歲女童薩迪亞(Sadia),跟著爸媽一起去參加她姑姑的喪禮,抵達時她在車子裡睡著了。
當地驗屍官海達爾內賈德( Gholamreza Haidarnejad)說:「她的父母決定不叫醒她。」把她獨自留在汽車內,夫婦兩人自行赴喪禮。

然而這對粗心父母後來卻在喪禮上沉浸哀傷過久,忘記女兒在烈日之下被鎖在車內。

海達爾內賈德說:「小孩被獨留在車上數小時,天氣炎熱加上出大太陽,車門又被鎖住。」

報導時,當時室外氣溫高達49°C,而在車內的溫度計顯示溫度達79°C,足足可烤熟1隻雞。

 79

薩迪亞被鎖在車子裡,在達攝氏79度的高溫中被活活熱死。翻攝英國《鏡報》

等到她的父母衝回車子,薩迪亞早已在車內失去意識,送醫不治。

醫生判定,女童死於心臟病發和窒息。醫生也補充說,造成她死亡的因素包括壓力、高溫和缺氧。

 Ramhormoz

事發城市拉姆霍爾木茲(Ramhormoz)。翻攝英國《鏡報》

這對崩潰的父母現在正接受心理諮詢,並面臨當地警方對這起悲劇展開的調查。

周一下午美國德州也傳出類似憾事,一名母親趕回家為8歲女兒準備生日派對,卻忘了自己另一個兒子還遺留在車上,足足3個小時之後才想起來,但兒子已被熱死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 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