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「沉入泳池底」沒在動!7歲女童住4星飯店度假急送醫 搶救2天亡

▲▼  泳池,游泳池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當局20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接獲通報,得知7歲女童沉入泳池水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愛爾蘭一名7歲女童20日在西班牙馬略卡島(Majorca)當地四星級飯店泳池玩耍,沒想到被發現躺在池底一動也不動,救生員見狀趕緊下水把孩子拉出水面,實施CPR搶救,緊急送醫。只不過院方22日下午證實,孩子已經過世。

綜合太陽報、Evening Standard報導,事發於知名度假勝地馬略卡島的四星級HYB Eurocalas飯店,救生員20日下午發現這名7歲女童沉入泳池底部,一動也不動,立即下水把孩子救出,但因當時孩子心跳已停止,現場人員趕緊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。

險些溺斃的女童事後被緊急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,途中,在醫護人員持續搶救之下,孩子恢復呼吸。不過她仍住進加護病房,且狀況危急。依據院方22日說法,女童已經過世。

警方現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。在這起悲劇發生不到一個月之前,類似意外也曾發生。6月5日,6歲男童奧吉(Corey Aughey)與家人住進飯店後,掉進泳池,到院後不治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2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