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網路只認識2天就約出去 13歲少女遭39歲男綁架「帶到房間性侵」

▲▼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CFP)

▲少女和男網友出遊被性侵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巴生市一名13歲少女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39歲男子,才認識2天就答應與對方出遊,結果被對方帶到馬六甲一處房間中性侵,她後來用手機聯繫朋友,朋友幫忙下才成功回到家中,目前警方已逮捕39歲男。

巴生市警方表示,這名13歲少女14日透過交友軟體Zaky,與這名39歲男子成為朋友並相約一起出遊,16日下午6時40分放學後她沒有回家,反而是坐上男子的車一同前往馬六甲,當晚失蹤後家長立即報案。

受害少女被男子帶到一商業大樓房間內,遭到性侵後要求回家,對方17日晚間11時30分讓她在吉隆坡冼都區(Sentul)下車,後來向朋友求救才終於回到家中。警方19日晚間9時30分在吉隆坡逮捕涉案男子,並依綁架、性侵等罪名進行起訴,呼籲家長要多關心孩子在網路上的活動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2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