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騎50cc迷你機車!4歲童暴衝撞金屬柱 腹部大出血慘死

騎50cc迷你機車!4歲童暴衝撞金屬柱 腹部大出血慘死

孩童遭遇安全意外來得突然,往往讓家長反應措手不及。英國一名4歲男童,趁大人不注意騎乘「兒童用機車」飛出車外,撞上路邊告示柱,傷重不治身亡。近日法庭判決書出爐,判定男童死亡為意外。

▼男童發生意外死亡,員警說明死因。(示意圖/pexels)

負責偵辦的達勒姆郡警員格林(Leanne Green)指出,2022年1月23日英國達勒姆郡的畢曉普奧克蘭區,一名4歲男童倫諾克斯(Lennox Railton-Craggs)看見7歲大表姐正在騎一輛體積輕巧的50cc「兒童用迷你機車」,倫諾克斯父母形容他非常興奮,立刻詢問可不可以騎?父母告知他必須穿安全裝備稍等一下才能騎車,隨後媽媽轉身進廚房拿騎車裝備,順便為另外兩個孩子準備點心。

不料倫諾克斯等不及穿裝備就坐上機車後座,下一秒立刻爬到前座扳動油門,導致機車突然加速衝出去。倫諾克斯母親見狀著急大叫,父親也心急跑去追暴衝的摩托車,還來不及追上,倫諾克斯就摔下車並撞上路邊金屬材質的告示柱。

倫諾克斯摔到地面時仍有意識,痛到哭喊著媽媽,父母將他抱進屋內實施CPR急救,但倫諾克斯發出痛苦呻吟,身體漸漸失去血色,最後救護車趕到,將他送往鄰近醫院,然而到院時,倫諾克斯心臟已停止跳動。

警員格林調查後強調父母的CPR過程並非死因,病理學家庫柏(Nigel Cooper)表示倫諾克斯的肝臟遭到嚴重撕裂,死因為腹部撞擊後引起的大出血。助理驗屍官漢彌頓(Leslie Hamilton)說:「這是一起意外,沒有人希望這樣的事發生。」

▼男童撞上路邊金屬材質的告示柱,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pexels)

倫諾克斯就讀的畢曉普王子小學老師表示:「我們相當悲痛。」老師形容他是一名快樂的孩子:「他是個很棒的朋友,總是拉著其他小朋友的手,並且遞衛生紙給不開心的孩子。他永遠很快樂,對著學校員工笑,平常最喜歡到教室外玩。」

新聞出處: 
鏡周刊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