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8歲女偷偷在浴室生子 「徒手把嬰兒拔出」冷血用剪刀刺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18歲女子萊拉(Leiyla Cepeda)偷偷在浴室生下小孩後,竟然用剪刀把孩子殘忍殺死,家人後來發現大量血跡,又在她房間中找到嬰兒屍體,嚇得立即報案。來自德州的少女萊拉近來到科羅拉多州拜訪親戚,沒有讓人知道懷孕的她,8日凌晨1時30分突然陣痛,便自己關在廁所中生下小孩。

報案者希薇亞(Sylvia Segura)表示,她看到浴室血跡發現出事,結果在萊拉房間找到嬰兒,由於其膚色十分蒼白,推測已經死亡。警方發現嬰兒身上多處被刺傷,還找到一把沾滿血跡的剪刀。萊拉辯稱,生產時她自行用手想把小孩拔出來,但是沒有成功,沒想到起身時小孩就突然「掉到地上」,完全沒有反應也沒有哭,她洗好澡後便用剪刀剪掉臍帶,否認刺傷嬰兒。

萊拉的母親表示,她完全不知道女兒懷孕,雖然曾發現女兒異常疲累且體重增加,可是因為女兒之前曾經確診新冠肺炎,所以她沒有想太多,事後發現女兒自行生產也十分自責。由於驗屍結果顯示,嬰兒出生時還活著,死因為「多處銳器傷害」」,讓萊拉目前被指控2項一級謀殺罪。

▼女子獨自生下嬰兒後,用剪刀殺害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1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