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1歲男童遭4兄弟性侵2年染愛滋 慘死案全國震怒總統:絕不姑息

 

喪禮,禮儀師,殯葬業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11歲男童遭長期性侵不幸身亡,引發民眾怒火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玻利維亞一名11歲男童遭鄰居4兄弟性侵長達2年,直到被檢驗出感染愛滋才讓案件曝光,近來不幸死於心臟病發,誇張案件震驚全國,還有許多民眾向總統陳情,希望當局一定要將惡徒繩之以法。

來自亞帕卡尼(Yapacani)的11歲男童11日因為2度心臟病發作在聖克魯斯市(Santa Cruz)醫院搶救後不治身亡。媽媽伯莎(Bertha)表示,兒子去年被檢測出感染愛滋,才發現長期遭鄰居4兄弟性侵,「我只想要正義,即使他們會殺了我,我也不會保持沉默,無論我去哪都會說出真相」。

涉案的4兄弟分別為28歲、23歲成年人與17歲、15歲少年,其中感染愛滋的大哥已於去年身亡,誇張事件也引發總統阿爾斯(Luis Arce)在推特上譴責,4人犯下如此可怕的邪惡惡行,絕對不能姑息。目前2名涉案兄弟已被關押在監獄中,還有1人仍然在逃,很有可能已潛逃至智利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1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