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印度10歲男童受困深井4天 與時間賽跑急救援

印度救援人員正與時間賽跑,營救受困24公尺深井長達4天的10歲男孩。由於男童有聽覺和語言障礙,加上天候惡劣,增加救援工作難度。

法新社報導,薩胡(Rahul Sahu)10日在中部恰蒂斯加爾省(Chhattisgarh)住家後院玩耍時,跌落這口24公尺深的水井。

當局出動堆土機和起重機,在僅有數英尺寬的水井旁挖掘通道,並動員軍人和災害應變單位提供協助。

不過,地方官員表示,惡劣天候影響救援工作,挖掘作業還挖出毒蛇和蠍子。

嘉尼吉爾縣(Janjgir)警長亞格拉沃(VijayAgrawal)指出,搜救人員架設了1台攝影機,監看薩胡的狀況和動作,他也對搜救人員「作出良好回應」。

他說:「男孩沒有聽力也無法說話,因此挑戰更大。」

救援人員透過1條氧氣管,給薩胡提供新鮮空氣。但據政府發言人表示,由於地底岩石相當堅硬,通道挖掘進度緩慢。

恰蒂斯加爾省長巴格爾(Bhupesh Baghel)發布推文稱,希望薩胡平安脫困。他透露,男孩已吃下搜救人員提供的香蕉。

印度農村常可見到沒有加蓋的水井,幼童發生致命意外可謂屢見不鮮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