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「巨型樓板」突落下!10歲男童遭砸中慘死 母崩潰抱兒痛哭

「巨型樓板」突落下!10歲男童遭砸中慘死 母崩潰抱兒痛哭

這讓家長要如何接受!日前中國大陸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,一名10歲小男童和朋友到家附近玩耍,沒想到卻被一幢爛尾樓的樓板砸死,男童母親控訴,事發至今開發商都未曾出面和商討賠償事宜,讓他們相當不能接受。

▼男童被爛尾樓掉落的樓板砸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上游新聞)

根據陸媒報導,江蘇沭陽縣4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,一名10歲小男童和社區孩子一同在家附近玩耍,未料沒過多久,男童就被附近已經停工一年多爛尾樓的樓板砸中,整個人被壓在樓板下面,其它小孩見狀連忙跑到男童家告知他的母親。

男童的母親表示「我過去的時候,我兒子被壓在樓板下面,八、九個過來幫忙的鄰居都沒能搬起那塊樓板,等孩子送到醫院時已經不行了。」從現場的照片看到,男童出事的地點就在社區附近的一處爛尾樓,樓板是從靠近道路的一幢二樓建築上掉落的,誇張的是房子的鋼筋還裸露在外,附近完全沒有設置圍籬等警告標誌。

男童的母親透露,這個建案是從2年前開始建造的,去年端午節被停工後,鷹架、支撐板等施工設施就被陸續撤走,再也沒有動過工,而且開發商也早已經變更了。男童的母親表示,自從孩子出事到現在,開發商都沒有出面,當地派出所轉述開發商律師的意見,對方認為她和兒子應該承擔主要責任。

▼該幢爛尾樓自去年端午節就停工至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上游新聞)

男童的母親表示,男童當時不是跑到爛尾樓裡玩的,只是剛好經過那棟樓,結果被掉落下來的樓板砸到,所以雖然她有責任,但開發商不能把責任都推給她。目前,當地政府和公安機關均已介入調查,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新聞出處: 
東森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