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1歲童遭繼父監禁虐待 機警店員靠2張便條紙神救援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1歲男孩遭繼父非法監禁及虐待,情況被機警的店員注意到,於是用了兩張紙條將男孩從煉獄裡拯救出來。(示意圖,Pexels)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1歲男孩遭繼父非法監禁及虐待,當男孩家人帶他去餐廳,卻讓他獨自在一旁也不讓他吃飯,情況被機警的店員注意到,於是用了兩張紙條將男孩從煉獄裡拯救出來。

《CNN》報導,一名11歲男孩和他的家人一同前往位於奧蘭多的餐廳用餐,餐廳員工發現男孩獨自坐在一旁,沒有與家人接觸也沒有食物吃,身上還有多處瘀青。因此餐廳員工站在男孩父母背後,舉起一張紙條問男孩「還好嗎?」,男孩搖頭,她舉起第二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你需要幫助嗎?」男孩點頭,於是她隨即告知餐廳老闆並報警。

據警方調查,男孩被關在旅館的儲藏室裡,經常沒有食物吃,還遭受暴力虐待,曾被倒吊在門上還被銬在手推車上,警方在家中發現多件用來虐童的工具。男孩繼父與母親面臨多項虐待重罪。當警方上門逮捕男孩母親時,發現家中還有另一名4歲孩童,但沒有受虐跡象,調查指出,4歲孩童是男孩繼父與其生母的孩子。

新聞出處: 
鏡周刊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