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5歲童遭母罰「大熱天綑綁丟屋頂」痛苦樣全錄 網喊:太令人心碎

印度一名女童因未寫作業遭到母親懲罰,五花大綁並獨留她在屋頂上曬太陽。(翻攝自推特)

這樣的懲罰方式你接受嗎?印度德里一名媽媽為了讓沒有寫作業的5歲女兒學到教訓,將女兒五花大綁丟在烈陽下的屋頂上,女兒不斷扭動身體、掙扎哀號的痛苦模樣全被鄰居錄了下來,影片流傳在網路上後,不少網友紛紛抨擊女孩的父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「虐待」事件發生在印度德里的卡喬奧里卡斯(Khajuri Khas),影片中可見,一名女童雙手被綁在背後,雙腳也綁住無法動彈,躺在烈陽高照的頂樓上;儘管女童努力扭動身體希望能掙脫,但仍徒勞無功。

這段影片在推特上瘋傳,有網友留言痛斥「這個畫面令人心碎,必須公布肇事者以殺雞儆猴。這個可憐的孩子在炎熱天氣下掙扎,看起來太令人痛苦了」;甚至有印度網友標註當地的警局以及婦女委員會,希望介入這起虐待事件。

據了解,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女童母親已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,父親則表示自己在修理自行車,完全不知情,直到爺爺打電話通知才知道,此時爺爺已經將女童鬆綁;他坦言,事後已譴責妻子的過激懲罰,隔天村民將影片傳給他,令他忍不住又罵了一頓。

新聞出處: 
鏡周刊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