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跌落6公尺化糞池!爸爸叔叔「跟著跳下去救」 3人慘死

▲▼ 下水道,汙水,化糞池,糞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發生3人在化糞池窒息死亡的悲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哈里亞納邦(Haryana)發生一起悲劇,8歲男孩亞里茲(Ariz)不慎跌落深度20英尺(約6公尺)的化糞池,父親及叔叔趕緊跟著跳下去救人,未料3人全都窒息身亡。

印度媒體報導,本案發生於5月31日,化糞池位於住家後院,僅用臨時蓋子隨意掩上,沒有任何水泥加固措施。亞里茲原本在上方玩耍,未料化糞池蓋子無法負擔他的體重,當場破裂塌掉。

事發後,家人們全都非常恐慌,圍繞在化糞池旁,呼喊著小男孩、35歲爸爸西拉如(Siraju)及30歲叔叔薩拉穆(Salamu)的名字,卻都沒有任何回應。

大約1小時後,相關單位將3人遺體運出。警察表示,隨著時間推移,化糞池內會聚積有毒氣體,若沒有適當防護設備,不建議自行進入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