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嫌3歲兒太吵…狠心繼母竟「猛塞濕紙巾進嘴」 男童窒息慘死

嫌3歲兒太吵…狠心繼母竟「猛塞濕紙巾進嘴」 男童窒息慘死

一名繼母竟因嫌3歲兒子太吵,把4張濕紙巾塞進他的嘴哩,導致男童氣管阻塞窒息而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美國一名繼母竟因嫌3歲兒子太吵,把4張濕紙巾塞進他的嘴哩,導致男童氣管阻塞窒息而亡,該名繼母目前已遭拘留,被控謀殺罪等罪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賓夕法尼亞州,一名31歲繼母切爾西庫利(ChelseaCooley)5月28日打電話叫救護車,稱3歲繼子摸起來很冰冷,沒有呼吸,且喉嚨裡有東西,醫護人員立刻趕往現場,並將男童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一位鄰居指出,事發當天他多次聽見庫利對著男童大喊「閉嘴」,而庫利則對警方表示,繼子有些行為問題,且早些時候還發脾氣。不過屍檢報告出爐,顯示男童是他殺,死因為氣管阻塞窒息而死,醫護人員也證實,確實從男童的口中取出4張濕紙巾,上面沾滿血還擠在一起。

調查人員指出,醫生不相信男童會自己將濕紙巾塞進口中,且家中唯一有濕紙巾的地方是浴室,而不是男童的臥室,且男童的胸部還有大面積瘀傷,手上還有糞便,目前庫利已遭拘留,被控謀殺罪等罪嫌。

新聞出處: 
CTWANT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0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