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苗栗街頭霸凌!高中生多欺少…揮拳拉頭髮 「開心比YA」網友氣炸

記者陳凱力/苗栗報導

臉書社團「靠北苗栗」,有網友po出疑似苗栗某高職學生在籃球場內以多欺少,對人單勢薄的國中生動手動腳,不僅拍打國中生的頭、抓頭髮、抓衣領,甚至朝國中生的臉揮拳,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。

▲高中生多欺少…揮拳、拉頭髮 「旁邊笑得很開心」他氣炸。(圖/翻攝靠北苗栗)
▲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疑似一群高中生霸凌一位國中生的影片。(圖/翻攝靠北苗栗,下同)

爆料網友表示,「5/30晚上,安巧商店附近籃球場 ,某苗農高一生,你這樣欺負國中生,你覺得很厲害嗎很有成就感嗎,還動手打人、抓頭髮,旁邊的其他人還在嬉戲,還笑得很開心,好笑嗎?請各位自行評評理。」

影片中見到數名看似高中年紀的男生,環繞著身材較小、疑似國中年紀的男生,其中一名高中生不斷對他動手,做出揮舞狀嚇對方,國中生驚慌失措,蹲在地上手抱頭頻頻躲避,影片中天色昏暗,但仍可見多名高中生輪流上前對國中生動手動腳,雖不到過去揮拳爆擊,導致嚴重外傷的霸凌程度,但是影片中這群高中生的揮拳、拉頭髮,恐嚇及惡意同樣明顯可見,令聞著不平。

網友也痛批「這就要嚴辦」、「你可以放上網,但請你先報警處理!」、「嗯…之後這些人被告了,又說:我小孩很乖!他不會做這種事ㄚ」、「痛恨暴力」。

轄區苗栗北苗派出所所長楊秉學也在貼文留言,「鄉親您好,我是北苗所所長楊秉學,本Po文經警方看見後立即派遣員警前往案發地:安巧商店附近籃球場及周邊各路口調閱監視錄影並查訪附近住戶,以利釐清(相關人等)案情,警方絕不姑息任何犯罪行為發生,也請報案人(po文者)與北苗所聯絡;若鄉親有發現可疑人、事、物,可隨時與北苗派出所(電話:037-260344)聯繫,北苗派出所關心您!」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6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