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繼父凌虐10歲女童 打斷門牙、寒流關陽台惡行曝光

2022.03.25 11:05 臺北時間

文|張馥暄

桃園一名男子見多次以管教為由虐打女童,遭判10月,示意圖。(pixabay)

桃園一名婦人離婚後帶著10歲女兒再婚,但是周姓繼父見女童年幼好欺負,多次以管教為由虐打女童,甚至在寒流來襲期間,將女童關在陽台不讓她進屋,因鄰居看不下去向桃園市府檢舉,周男的惡行才曝光。

據了解,2020年2月4日至17日間,周男時常認為女童不服從管,每周固定徒手毆打女童2到3回,還會持棍子、皮帶、掃把等物品虐打女童到全身是傷,還將女童的門牙被打斷。

前年2月寒流來襲,周男竟將女童關在陽台,堅持不讓女童進屋,冷到全身發抖的女童求助無門,最後只能睡在陽台過夜,鄰居見狀檢舉,周男才遭移送法辦。

檢警調查,周男心狠手辣將女童打到門牙斷裂仍不手軟,女童臉部、手腳都有遭到毆打的傷痕,新舊傷遍佈全身,且從2019年8月起,相關單立已多次接獲周男家暴女童的紀錄,女童已列為保護個案處置。法官認為周男已造成女童身心巨大痛苦,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他10月徒刑,可上訴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鏡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