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保母去廁所!台中2歲女童 遭背包帶纏頸送醫

記者 羅一心 / 攝影 蘇泰盈 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14:39

台中南屯今早(28日)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,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,當下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,但人還沒清醒,保姆向警方供稱,當時她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後,離開去上廁所,結果女童疑似爬出圍籬,拉扯到一旁背包,遭背帶纏繞頸部,才發生意外。

 

圖/TVBS 保母去廁所!台中2歲女童 遭背包帶纏頸送醫圖/TVBS

 

台中發生女童繞頸窒息意外,當下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急救幸好小朋友恢復呼吸心跳,但意識還沒清醒,家屬趕到醫院,情緒激動,而當時小朋友,是在保母家發生意外。

 

圖/TVBS 保母去廁所!台中2歲女童 遭背包帶纏頸送醫

圖/TVBS


附近店家:「(發生在)大家都在上班的時候,(救護車)它就直接開進去最裡面。」

事發在28日台中南屯忠勇路,某棟社區大樓,根據警方了解,28日一早,媽媽帶著2歲3個月大的女兒,前往葉姓保母家,保母一人照顧3名幼童,供稱她將女童放在安全圍籬裡面,接著去上廁所,結果女童疑似攀爬圍籬,不慎拉扯到一旁背包,被背包背帶纏繞頸部,保母出來一看才發現,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實施CPR,並打119求救,一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接手,女童才恢復呼吸心跳,但人還沒清醒。

 

圖/TVBS 保母去廁所!台中2歲女童 遭背包帶纏頸送醫

圖/TVBS

新聞出處: 
TVBS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