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獨/驚嚇!輕軌門突關夾嬰兒推車 7歲童也遭夾傷

獨/驚嚇!輕軌門突關夾嬰兒推車 7歲童也遭夾傷

 2022/03/27 21:26 東森新聞

獨/驚嚇!輕軌門突關夾嬰兒推車 7歲童也遭夾傷

 

高雄一名媽媽丁小姐,昨(26)日下午帶著七歲兒子跟一歲女兒,搭輕軌從夢時代站要回家,他先叫兒子進去再推著女兒的推車要上去時,車門夾住嬰兒推車前輪,門之後打開了,他嚇得叫兒子下車,過程中車門又關起來,導致男童右手被車門夾到,隔了一天還有紅紅的,對此輕軌公司表示歉意,但其實輕軌有防夾安全裝置,夾到時不要慌張,門接著就會自動打開。

7歲男童拉開衣袖,右手臂上紅通通的傷痕,是被輕軌車門夾到的。

遭夾傷男童:「要上車的時候,結果就突然被夾到。」

遭夾傷男童母親丁小姐:「我姊姊來接我們的時候,他在車上,回想起來還是怎樣,他才在車上哭。」

還原當時丁小姐說,他帶著7歲兒子跟1歲女兒,媽媽推著推車從夢時代要上車準備回家,結果車輪被夾住,媽媽嚇壞了,裡面乘客按鈕後,門再度打開,這時先進去的7歲兒子,丁小姐喊他出來,過程中門再度關上,兒子的右手慘遭車門夾傷,接著列車直接開走,母子三人很錯愕,最後請家人載他們回家。

記者vs.遭夾傷男童母親丁小姐:「可是他(男童)已經在裡面,你就推上去就好,但是我來不及推進去,它(車門)又關起來,對 ,真的還蠻可怕,如果說嬰兒車被夾住,車子又開走,那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。」

高捷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:「(夾到)下意識,一定是繼續把手抽開,那我們把手抽開的過程當中,他就會摩擦到那個橡膠皮,那我們也是感到很抱歉。」

其實輕軌(車門)有防夾裝置,如果不小心被夾到的話怎麼辦。保全的腳被車門夾住的瞬間,他沒有慌張立刻抽離,下一秒車門就打開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聞出處: 
東森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