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兒一出生就被判死!她下葬1小時「離奇復活」 父驚聞「小孩哭聲」急挖墳

記者樓冠陞/綜合報導

印度巴尼哈爾(Banihal)有1名女嬰才剛出生,就被醫師宣判死亡。家人們悲痛地準備替女嬰辦後事時,卻不滿墓地業者的安排,於是便在下葬1小時後「挖墳」,豈料一行人竟聽到被判死的女嬰竟「復活」放聲大哭,所幸在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警方接獲報案後也開始調查涉案的2名醫師。

印度1名女嬰出生即被判死,沒想到1小時後竟離奇復活、在墳中放聲大哭。(圖/取自pexels)

印度1名女嬰出生即被判死,沒想到1小時後竟離奇復活、在墳中放聲大哭。(圖/取自pexels)

綜合印媒報導,巴尼哈爾有1名男子巴沙拉特(Basharat Ahmad Gujjar)之妻夏米瑪(Shamemma Begum),在本月23日時順利產下1名女嬰,不過醫師卻在第一時間即宣判女嬰為死胎,並在治療2小時後宣告無效,家屬們只能悲痛地決定把孩子就近埋葬。

不過當地居民並不滿意孩子被埋在醫院附近,故等到巴尼哈爾與妻子回家後,便立刻向2人抗議,希望能「轉移下葬地」。豈料當巴尼哈爾隨著工作人員一起「挖墳」時,卻突然聽到了嬰兒的哭聲,這才發現原來女兒根本就尚未斷氣,趕緊帶她去醫院急救。

報導指出,這起事件已經引發當地社會一片譁然,該醫院對此表示,是醫護人員的工作態度不夠專業,才會造成如此疏失。另外,當局政府也強調,目前已將涉案的2名醫師停職,接下來也會持續調查事件真相。

新聞出處: 
中天快點TV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2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