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流產不敢告訴老公!女為圓謊偷剛出生4天女嬰…藏進洗衣機

中國一名王姓女子為圓謊偷走剛出生4天女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中國一名王姓女子為圓謊偷走剛出生4天女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為了彌補夫妻間的感情,卻用錯了方法,實在得不償失;中國一名王姓女子與丈夫結婚十年多,育有一名10歲的兒子,日前夫妻倆好不容易懷上二胎,讓老公態度從冷漠瞬間變得體貼,豈料不久後,王女不幸流產,心碎之餘,王女為了隱瞞此事,最終決定到婦產科偷嬰,結果警方循線立刻逮捕,最終遭判刑2年6個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住在湖南的王女與丈夫阿明(化名)結婚十多年,兩人育有一個十歲的兒子,但自結婚以來,王女成為了一名「家庭主婦」,日子越過越平淡,加上丈夫因為工作長期與她分隔兩地,讓她自覺婚姻「亮起了紅燈」。

好不容易,王女內心的恐懼和不安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喜訊壓了下來。2020年4、5月間,王女喜懷二胎,她迫不及待地將這個消息告知了阿明和家人。讓老公聽聞,特地從外地趕回,陪妻子做產檢、給妻子買補品,讓王女感受到了丈夫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,一時間,兩人的婚姻生活增加了不少甜蜜。

王女懷胎2個月時,不幸流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王女懷胎2個月時,不幸流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可惜懷胎2個月時,王女不幸流產,心碎之餘王女更害怕面對老公與家人,始終不敢開口,可在超過預產期之後,王女的「孩子」還沒有出生,讓身邊的親戚起了疑心。

眼見事情就快瞞不住了,王女萌生「偷一個孩子圓謊」的想法,2021年4月14王女趁著院方不注意,直接抱走一名龍鳳胎女嬰,讓剛生產完的新手媽咪心碎報案。

王女偷嬰身影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女偷嬰身影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所幸院內附設不少監視器,警方循線,最終在短短4小時內破案,找到被王女藏在家裡洗衣機中的女嬰。最終王女依拐騙兒童罪,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。而後,王女沒有提出上訴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