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模仿超級英雄意外被上吊 12歲男童拍片「斗篷卡住」勒死鏡頭前

▲▼殺人,命案,謀殺,死亡,自殺。(圖/CFP)

▲男童模仿超人意外被勒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諾伊達市(Noida)一名12歲男童想在社群網站上拍片模仿超級英雄,結果從高處跳下來時,脖子上斗篷剛好卡到箱子,導致他在鏡頭前被活活勒死,悲慘事件全被幫忙拍片的妹妹記錄下來。

事件14日發生在諾伊達的帕塔拉村(Parthala village),警方表示,12歲男童蘇吉特(Surjeet)是家中5名孩子唯一男丁,因為想模仿超人拍攝自己在空中飛的畫面,便把一塊布圍在脖子上當作斗篷,沒想到站在盒子堆上往下跳時,布料卡到意外在眾人面前上吊。

蘇吉特昏迷後,妹妹們嚇得發出尖叫聲,媽媽聽到騷動聲立即衝過來,將人緊急送醫,然而3天後仍被宣告死亡,醫生判斷死因可能是呼吸道受損。警方17日接到命案消息,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,並根據死者所拍的51秒影片進行調查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