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冒充女生上網騙10女童傳裸照洩慾 法官重判9年

孟姓清潔工在網路盜圖,利用女孩的圖像,上臉書註冊暱稱「陳語婷」等帳號,先後與10名10多歲女童攀談,稱要了解發育是否良好,傳送裸露胸部或下體的照片給對,騙女童們傳裸照給他,成為他洩慾工具。高雄地方法院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,重判孟男9年徒刑。

判決指出,孟男2019年1月起,在網路盜取不知名女生照片當臉書臉書頭像,以「陳語婷」、「陳姿婷」等暱稱,專找國小女童下手,先後與10名女童加好友後,利用網路即時聊天軟體,和10女童攀談,後來傳送來路不詳女生的露胸或露下體照片給女童們,稱要幫女童們看發育得好不好,騙女童們傳猥褻裸照給他。

後來其中1名女童的家長發現女童手機傳出裸照,驚覺女兒應該受騙,報警查辦,直到去年查獲孟男。警方利用數位設備採證,還原孟男手幾資料,竟發現受騙人不止1人,才陸續找到受騙女童,全案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辦。

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,孟男承認涉案,並與其中2名女童的家長達成和解,另8名女童家長堅持控訴到底。

合議廷庭認為,孟男為滿足個人私慾,以詐術誘騙女童傳裸照,令10名女童身心健康及人格發展產生不良影響,並嚴重侵害隱私,依「以詐術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」,重判孟男9年徒刑,可上訴。

孟姓男子騙10名女童傳裸照,法官重判他9年徒刑。圖為高雄地方法院。記者林保光/攝影

孟姓男子騙10名女童傳裸照,法官重判他9年徒刑。圖為高雄地方法院。記者林保光/攝影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