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和比特犬同住!9歲女童陳屍家中「全身咬痕」 被恐怖媽活活打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9歲女童莎琳(Shalom Guifarro)被人發現身受重傷,急救後不治身亡,身上到處都是被媽媽虐打造成的傷痕,還有許多不明咬痕,警方已依謀殺罪將48歲母親夏曼(Shamaine Cato)逮捕,由於女童與比特犬生活在一起,目前還在調查咬傷造成原因。

紐約警方表示,夏曼15日把孩子打到奄奄一息,等了2個小時才撥打電話報案,警方下午1時抵達時雖然試圖急救,女童仍然不幸身亡,其身上多處有咬痕,頭部、背部、手部則有瘀傷,死因判斷是鈍器敲擊頭部造成的外傷,故以謀殺案進行調查。

夏曼目前被控謀殺、過失殺人、攻擊、危害兒童福利和非法持有武器等多項重罪。位於莎琳家樓下的餐廳老闆哈布赫(Bart Hubbuch)表示,2年前夏曼帶著2名女兒搬到這裡,2名小女孩十分有禮貌,可是卻常聽到媽媽在家裡對她們大吼大叫,家中還養了一條比特犬,時常傳出惡臭。

▼女童慘死在家中,警方依謀殺罪逮捕母親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CFP)

 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