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聖荷西3歲女遭驅魔死 母、舅、外祖父被捕

聖荷西警方13日表示,三歲女孩普拉克特(Arely Naomi Proctor)的母親、舅舅和外祖父被指控虐待兒童,導致她去年在聖荷西的一個臨時教堂死亡。

聖荷西警方說,去年9月24日晚上接到一個兒童死亡的報告。8時12分左右警察趕到South 2nd 街1000號街區,屋內有一個教堂。他們發現受害者在教堂的地板上沒有反應,開始採取急救措施。女孩被送往醫院,在那裡她被宣布死亡。

警察局兇殺組和聖他克拉拉縣地檢官辦公室調查確定,三名嫌疑人對女孩的死亡負有責任。他們被確認為女孩的母親赫南德茲(Claudia Hernandez-Santos)、舅舅亞倫(Rene Aaron Hernandez-Santos)和外祖父特里格羅斯(Rene Trigueros Hernandez),後者向警方自稱是教堂的領導人和認證牧師。

在現場的初步調查中,嫌疑人告訴警察,他們認為孩子被惡魔附身。事實陳述說,女孩的叔叔和祖父輪流按住女孩,而母親則將手指伸進女孩的喉嚨,試圖反復誘導嘔吐,認為這將使女孩擺脫邪靈的影響。這位母親說女孩在她用手壓住喉嚨的時候睡著了幾次。

警方說,女孩大約是在到達教堂的12小時後,於下午6時左右死亡,近兩個小時後,母親在其他家庭成員的催促下撥打了911。警官阿龐德(Steve Aponte)在13日記者會上說,拖延背後的原因顯然是調查的一部分:「我們仍然想知道,為什麼有人會在孩子有任何生病的跡象或死亡的跡象時,拖延呼叫急救人員」。

初步調查確定死亡是一起兇殺案,死因是壅塞導致的窒息。赫南德茲於1月31日被捕,並正式被指控虐待兒童導致其女兒死亡。在女孩死亡的完整驗屍報告公布後一天,11日警察以同樣的指控逮捕了亞倫和特里格羅斯。

赫南德茲在1月份被捕的四天前,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43分鐘的視頻,一度說:「事情就是這樣。」「人們可以談論,但歸根到底只有我知道發生了什麼,上帝知道發生了什麼,她去世時在場的人也知道發生了什麼」。

新聞出處: 
世界日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1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