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電動按摩椅夾到腳 8歲男童受傷送醫

受傷男童送往中山附醫急救。資料照片
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 

(更新:警方調查內容)

台中市傍晚發生男童受傷意外,1名8歲男童在家中遭電動按摩椅夾到右腳掌,導致紅腫受傷送醫,但無生命危險,至於意外發生原因,警消還在調查中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傍晚17:07左右,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南屯區大墩四街一處民宅內有男童受傷,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是1名8歲男童右腳被按摩椅夾中,由於按摩椅頗重且情況危急,消防隊員使用破壞器材將按摩椅破壞後協助男童脫困,發現他腳掌紅腫受傷,送往中山附醫急救。

據了解,男童可能是正面朝向按摩椅想要爬上去,結果不慎滑落或踩空,右腳夾在按摩椅下方底座的空隙中,由於夾得頗緊,家人無法助其脫困,焦急不已遂打119求救,消防隊員評估有急迫性且按摩椅頗重,因此使用器材破壞底座助男童脫困。

警方則指出,林姓婦人(40歲)報案稱,兒子許姓男童(8歲)不慎將腳放入家中按摩椅縫隙中,導致腳遭夾住受困,經119到場,破壞按摩椅助許童脫困,無明顯傷勢,後由母親陪同就醫。(地方中心周庭慶/台中報導)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3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