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歲男童院子玩耍離奇失蹤 警方「抽乾化糞池」發現他慘成浮屍

1歲男童院子玩耍離奇失蹤 警方「抽乾化糞池」發現他慘成浮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警方最後在化糞池中找到男童遺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命案,1歲男童荷西(Jose Lara)在家院子玩耍後突然失蹤,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進行搜尋,沒想到最後在後院化糞池中找到屍體,由於用來覆蓋化糞池的蓋子已經腐爛,懷疑男童是不小心踩到後掉到裡面。

事件27日發生在傑克遜維爾市(Jacksonville)家中,荷西突然失蹤後,普特南郡(Putnam County)警方立即發布失蹤兒童警報,並展開大規模搜尋,然而28日晚間終於在化糞池中找到遺體。

警官德洛奇(Gator DeLoach)表示,荷西失蹤前和姊姊一起在院子玩耍,由於沒有跡象他曾離開家中,所以警方決定查看化糞池,「我們一位警官指示要清空化糞池,不幸的是真的在裡面發現屍體,化糞池的蓋子看起來腐化十分嚴重,導致他踩到時掉落」,初步顯示事件是不幸意外,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