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家長注意!大門柵欄沒鎖 狼男闖入強抓3歲女童亂親

泰國一名男子闖入他人住宅強吻小女孩,被女孩家人怒打。翻攝臉書粉專「Survive - สายไหมต้องรอด」

 

泰國近日爆發1起住家安全事件,1戶人家的3歲小女童獨自在前院玩耍,沒想到竟被1名高大的男子闖入數度強吻,屋內的大人聽到趕來伸手痛打男子,但也只是將他趕跑而已,並沒有打電話報警。

這則近日事件分享在臉書粉專「Survive - สายไหมต้องรอด」上,事發於本(3)月22日下午1時50分左右,1名身穿米色衣服的3歲女童在1樓住家的前院獨自玩耍,但因為大門柵欄沒有上鎖,1名短髮高大的年輕男子就輕易推門而入。

這名男子看準小女童奔去雙手抓住她,然後硬是往女童的嘴上親下去,小女童不斷掙扎但力氣太小,就被這名男子強吻了好幾下,聲音驚動了屋內的2名婦女,趕忙跑出來用手怒打這名男子。

這名男子因為人高馬大完全不怕婦人,還好整以暇地當沒事人般走出大門,輕鬆提起路中間的黑色提袋,另1名婦人也追出來用手怒打這名男子,但結果仍舊是讓他揚長而去。

影片分享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指責這名年輕男子的惡行,也提醒大家住家大門一定要鎖好,更不能放任小孩獨自留在院子裡,不要讓惡人有可乘之機。

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小女孩不停掙扎,但仍被男子抓入亂親。翻攝臉書粉專「Survive - สายไหมต้องรอด」

小女孩不停掙扎,但仍被男子抓入亂親。翻攝臉書粉專「Survive - สายไหมต้องรอด」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2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