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怒火影片|護理師兇殘虐打女童「她是誰」 網友串連肉搜

美國一段護理師虐打女童的影片近日在reddit討論區等處瘋傳,護理師為了追查一名女子的身份,竟然揪髮、暴打女童,然而網友們遲遲不見這名護理師被逮捕的訊息,憤怒肉搜身份,發現她疑似是一名知名律師的女兒,可能只會面臨輕罪指控。

據《TMZ》、《USA CRIME》等網站揭露,這名護理師叫做克蘭德(Gabrielle Xlander),任職於紐約一家精神病院,影片顯示,她拿著手機秀出一名女子的照片,不斷逼問女童照片中人的身份,女童說出了一個名字,她仍不罷休追問「她是誰?」期間揪著女童頭髮嘶吼咆哮,還連續重擊女童頭部與臉部,後來一名男子將她推倒制止。

網友們指出,克蘭德如此憤怒的原因是因為發現前夫的新歡疑似是一名黑人女子,而受虐女童就是克蘭德的女兒,她發現女兒竟然與前夫新歡的女兒合照,於是逼問前夫新歡身分。

然而網友們對克蘭德受懲並不樂觀,直言她的父親是一名知名律師,這使得克蘭德不但沒有被逮捕,未來也可能以輕罪脫身。目前警方和醫院都未對此發表意見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克蘭德被爆兇狠虐打女兒。翻攝自reddit

克蘭德被爆兇狠虐打女兒。翻攝自reddit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2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