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粗心媽餵奶「餵到睡著」!翻身壓到女兒 2月大女嬰窒息亡

 

▲▼粗心媽餵奶餵到睡著!壓到女兒害窒息亡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郵報》)

▲女嬰父親悲痛地抱著女兒的屍體做最後道別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郵報》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一名母親8日在替2個月大女兒餵奶時,因太過勞累不慎睡著,沒想到就這樣在熟睡中壓到女兒,導致女嬰窒息。待母親醒過來時,女嬰早已沒有生命跡象。據悉,女嬰是早產兒,因此身體本就虛弱,經過搶救仍然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泰國郵報》報導,北欖府邦波郡一間工人宿舍8日晚間發生一起女嬰意外死亡的案件。當時一名柬埔寨籍的女子與出生僅2個月大的女兒單獨待在宿舍內,沒想到她卻在餵奶時不慎睡著。在睡覺過程中,這名媽媽一個翻身就不小心壓到女嬰身上。直到清醒後才發現女兒被自己壓得死死的,而女嬰早就已經沒有意識,失去呼吸,嚇得她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女嬰父親工作結束後回到宿舍,便聽到妻子告訴他,小孩已經沒有呼吸,他急忙衝進屋內查看孩子情況,並打電話求助。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隨即投入救援,但最終仍然無法挽回女嬰的性命。

根據現場人員表示,女嬰身上並沒有任何外傷或是受虐痕跡,但是屍體仍會交由法醫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據女嬰父親表示,女兒出生才2個月,但早產了超過1個月,所以身體本來就很虛弱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1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