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採蘑菇突遇野象…11歲男童「肉身阻擋」先讓媽逃跑 慘遭亂腳踢死

採蘑菇突遇野象…11歲男童「肉身阻擋」先讓媽逃跑 慘遭亂腳踢死

一名11歲男童慘遭大象踢死。(圖/翻攝泰國世界日報)

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事件,一名11歲男童和媽媽到家裡附近森林採蘑菇,沒想到突然出現一頭大象,當下男童趕緊以肉身阻擋,讓媽媽先跑,沒想到自己卻來不及逃走,慘遭大象踢死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事發於4日下午3時許,武里南府乍倫帕革縣(Chaloem Phrakiat)一名11歲男童西帝薩克(Sittisak)和媽媽到家裡附近的Ban Santisuk森林採蘑菇,期間遇到了一頭野象,距離他們非常近,當下男童以肉身擋在媽媽前面,並推開媽媽,要她快跑。

不過西帝薩克自己最後卻來不及逃跑,遭到野象踢到右胸口,出現胸悶、呼吸不順等症狀,鄰居趕緊將他送醫急救,但最後仍因傷勢太重,於7日不幸過世。由於男童家境清寒,平時都靠著打零工或者上山找野味販售維生,泰國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得知消息後,將此事分享在臉書上,希望好心民眾能夠給這個家庭提供幫助。

新聞出處: 
CTWANT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