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猥褻鄰居女童 色伯判囚4年6月

 

台中市和平區1名吳姓男子去年暑假趁鄰居國小6年級女童獨自在家時,兩度侵門踏戶對女童上下其手,女童母親氣炸報警提告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台中市和平區1名吳姓男子去年暑假趁鄰居國小6年級女童獨自在家時,兩度侵門踏戶對女童上下其手,女童母親氣炸報警提告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台中市吳姓男子去年7月趁隔壁國小六年級女童放暑假獨自在家時,兩度上門對女童上下其手撫胸、摸下體猥褻,女童嚇得逃到附近雜貨店求救,待母親下班後哭訴「阿伯亂摸我」,母親氣炸報警提告,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吳男4年6月有期徒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吳男去年7月23日晚間6時許,未經同意侵門踏戶走進女童住處,趁女童父母不在家,在客廳對女童毛手毛腳,先是勾肩搭背,接著又趁機將手放在女童胸部撫摸,一路摸到大腿內外側和褲底,甚至還將手指伸入女童內褲裡撫摸下體。

吳男食髓知味,事隔2天後,又在25日下午1時多再次潛入女童家,將女童帶到她房間,伸出狼爪拍拍女童屁股,再大膽將手伸入女童上衣內撫摸胸部,再一路下探撫摸下體。

女童兩度遭狼爪猥褻得逞,嚇得奪門而出,飛奔到附近雜貨店求助,藍姓老闆安撫女童,要她安心留在店內等媽媽下班。女童母親當晚下班前來接她回家時,得知此事氣炸,帶女童就醫驗傷並報警提告。吳男坦承侵入女童住宅後,未經同意即對女童強制猥褻,但強調並未將手指插入下體,僅在外部撫摸。

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吳男未尊重女童性自主決定權,對她進行加重強制猥褻行為,令人髮指,其犯行對女童身心靈健全造成難以磨滅的傷害與陰影,考量吳男犯後坦承犯行,並與女童母親達成調解,迄今已數度匯款賠償對方,判處吳男4年6月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