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遠足不小心墜河 3歲女童在爸媽面前被「沖下瀑布」慘墜125m身亡

遠足不小心墜河 3歲女童在爸媽眼前被「沖下瀑布」慘墜125m身亡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爸媽親眼目睹女兒墜下瀑布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3歲女童與爸媽到北卡州交界知名景點白水瀑布(Whitewater Falls)旅遊時,不小心跌進瀑布上方小河中,由於水流太強被沖走,警方後來在瀑布下方找到她的屍體,讓家人十分傷心。

傑克遜郡(Jackson County)警方表示,他們10日下午6時接到報案,3歲女童內薇亞(Nevaeh Jade Newswanger),在白水瀑布頂端被沖走,立即召集各地方警力前往現場搜救,然而隔日凌晨1時找到女童遺體。據了解,白水瀑布是洛磯山脈(Rocky Mountains)以東最高瀑布,高達125公尺,過去30多年來,已有10人不幸在此喪生。

父親凱斯(Keith)和妻子雪莉(Sheri)表示,當天全家決定去遠足,沿著小徑走到瀑布上方的一條河流旁,女兒玩沙時不小心跌入河中,「我們當時拼命想要救女兒,可是水流實在太強,把她往下沖,結果天使帶走了她,她也成為我們最珍愛的天使」。這對傷心的父母在網站上開啟募款,希望大家能幫助他們一家度過難關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