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狼師性侵13少女害8人懷孕 法院判處死刑

印尼狼師(見圖)涉嫌性侵13名女學生,其中8名受害者甚至因此懷孕,原本被判無期徒刑,經上訴後,高等法院4日判處他死刑。(法新社)

印尼狼師(見圖)涉嫌性侵13名女學生,其中8名受害者甚至因此懷孕,原本被判無期徒刑,經上訴後,高等法院4日判處他死刑。(法新社)

2022/04/05 0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萬隆一間伊斯蘭寄宿學校的男教師涉嫌性侵13名女學生,其中8名受害者甚至因此懷孕,這名狼師原本被判無期徒刑,經上訴後,高等法院4日判處他死刑。

《法新社》報導,36歲的亨利(Herry Wirawan)被控在近5年內性侵多名女學生,還專挑靠著獎學金求學的窮學生下手,導致其中8人懷孕,直到去年一名懷孕女學生的家屬報警,狼師一案才被揭發,引起印尼社會關注宗教學校性虐待事件。

去年一審時,亨利要求法官寬大處理,並稱想親自扶養他的孩子,法院最終判處他無期徒刑。但求處死刑和化學閹割的檢察官提出上訴。

萬隆高等法院網站週一刊出二審結果,法官在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接受檢察官的上訴...我們特此將被告判處死刑」。

受害者家屬表示,「我們最初希望判處終身監禁和化學閹割,這樣他就能感受到犯罪帶來的痛苦。但是,我們還是覺得死刑代表了正義。」

報導指出,印尼已推遲執行死刑數年,最後一次已知的處決發生在2016年。

印尼有2萬5000多所伊斯蘭寄宿學校,近500萬學生在宿舍生活和學習。萬隆性侵案引發社會關注印尼學校的性虐待問題,去年通報的18起案件中,就有14起發生在伊斯蘭寄宿學校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0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