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半夜向媽求救被趕回去睡覺 4歲女童突然死亡發現「毒蠍連螫2次」

4歲女童找媽被趕回去睡覺 隔天突然死亡發現「被毒蠍連螫2次」。(圖/翻攝自當地媒體G1網站)

▲女童在家竟然被毒蠍螫死。(圖/翻攝自當地媒體G1網站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4歲女童諾艾米(Noemi Vicente da Silva)在床上被蠍子螫,年幼懵懂的她去找媽媽時,因為不會表達被對方趕回去睡覺,結果又再度被螫讓她痛苦大叫,媽媽才察覺情況不妙,送醫後心臟驟停身亡。

事件8日發生在聖保羅州盧伊齊亞尼亞(Luiziania),祖母羅莉莎(Roseli Rosa de Jesus)表示,諾艾米第一次被蠍子螫時,因為媽媽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,以為只是想要水喝,所以讓她喝了水以後就回到房間,結果後來掀開被子才發現毒蠍。

諾艾米先是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急救,後來癲癇發作又被轉移到另一間醫院的急診室,接受藥物治療後仍不幸身亡,9日早上就被下葬,消息引發當地社區震驚,目前血清已被送去進行檢驗以了解死因。據了解,蠍子尾巴的毒液,會導致人體劇烈疼痛、麻木、痙攣、心跳不規律,嚴重甚至死亡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5/11